[不断探索]

我们的产品

餐饮王 POS

餐饮王® 是全亚洲首个使用真云端运算(Microsoft Azure)的餐饮POS。和其他新式云端POS系统有所不同,餐饮王® 的十分着重于传统餐饮业的实际需要,拥有强大的餐饮运作功能。餐饮王®相信没有任何东西比畅顺的店面运作更为重要。没有畅顺的店面运作,什么崭新的科技皆是纸上空谈。

易点零 POS

专为中小企打造的专业零售POS系统。令你的POS系统成为你的生财工具。由店面操作到存库管理,云端科技让你随时随地掌握实店铺营运的脉搏。和“微信公众号”的无逢连接更令你的商品有机会接触到数量惊人的潜在用户。

微动力

微信推广专家,非一般的微信开发商,提供非一般的微信服务。我们致力于为你解决香港或海外企业在开拓国内市场时所遇到的复杂问题。 我们的所有服务皆建构在强大而广受欢迎的微信公众平台上,利用最新的流动通讯科技为你的品牌打造出一个札实、可持续性高的宣渠道。

20%

接通国际,无论你身在何方皆可享受优惠。20%是一个全球通用的优惠APP,为顾客带来超值优惠的同时更能为参与的商家制造新的商机。

[想你所想]

我们的开发理念

香港软建努力建构一个促进商家和顾客进行实体体接触的商贸世界。时至今日,虽然流动互联已主宰了网上世界,在你身边随时随地皆可遇见“低头族”的出现,我们还是希望尽最大努力去将网上的顾客带到实体商店,令商家、店长和店员有机会和你的顾客建立一个更真实的联系,该他们成为你的品牌或产品真正的支持者。

  • 1. 建立联系
  • 2. 带动网民
    到你的实体商店
  • 3. 增家网上
    知名度及曝光率
  • 4. 促进销费

[精心研发]

我们的核心科技

我们的核心科技为我们所有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不断透过崭新科技去颠覆整个零售及餐饮行业。

真‧云端

我们的所有产品及服务皆使用真正的夸国云端服务。保证令我们的服务有超过99.999%的可使用率(Availability)及无上限的云端运算能力,绝不以纯本地伺服器组群滥竽充数。

全方位数据同步技术(UDS)

还在等待数据上载吗?你的报表要等一整天才能更新?我们所有的POS产品皆已配置了最新的“全方位数据同步技术”。此技术给予你真正在数据层面的实时同步。不明白吗?就你能知道现在每间店铺的营运状况,你更可以即时下达指令去即时配合你的营运。

大数据引擎

大数据引擎是一门数据分析技术,其基础是建基于一个能分析不同种类的数学算法(algorithm)。实际应用在于将商家日常营运的“小数据”,和大世界的大数据如天气,google trends,交通,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等等结合再去进行分析。令商家能在前所未有的角度去进行更精确的商业分析。

API 对外连接介面

我们严格遵守可持续的软件开发方式,我们的所有云端POS系统功能均已完全API化,而所有新增的功能也会提供相对应的API。此项重要功能对你的店面尤为重要,它使你店面的POS能和世上任何一个社交媒体或互联网服无缝对接。例如微信、facebook、Food Panda、Groupon 等等。

[欢迎查询]

联络我们

电话:

+852 3568 6175

电邮:

info@everyware.com.hk

地址:

香港九龙观塘
成业街6号 泓富广场
1307室